close

這是山田孝之跟鈴木杏所合演的一部SP,當初其實是衝著山田的名字看的,
原因是最近心有點變到他身上去
↑去年去看了電影版電男後就覺得這個小弟弟還真是不錯呀! 
〈不過查了後發現,其實他也沒小我多少,他是1983年十月生的〉
山田孝之還真挺適合演這種有點呆呆+憂鬱的感覺的角色〈笑〉
這部戲中的他其實是很孝順媽媽的一個小孩呀!
只不過前半段某些表現出來的叛逆態度真的很欠打耶~
不過,這部我在看之前完全沒想到他會催淚,
結果‧‧‧我在後半段根本哭的很慘啦!!!
哭的地方有兩段,不過講了就等於爆雷,
所以若有想看的人,還是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b劇中的人物,我最喜歡的就是可愛的のぶ,

真是超級懂事又乖巧的小孩!^+++^

討厭的,大概就是時任三郎伯伯的角色,

= =b雖然他在劇中一點都不是壞人,
且這部戲其實也沒壞人,但就是討厭那樣自以為事的性格,
但話又說回來,山田演的駿的個性開始也沒好到哪去,
真的是很像一個二十歲小孩遇到重大遽變時會有的態度,
但在接觸到瞳後一切就開始轉變,
雖然這中間的轉折點讓我覺得跳太快,
不過‧‧‧至少這不造成我看戲的阻礙啦!

不過這部戲真的會讓人多瞭解點有關殘障奧運的事,
平常都沒啥接觸到←也不太有機會,
且在台灣的電視更不會播出有關的比賽,
除了得獎會有新聞出來外,
感覺根本就是被遺忘的一群。
對於のぶ說的一句話有些感觸,
〝我想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殘疾人〞
這或許也表現出,如果只是忽視自己有的能力,
那麼就會少了什麼一樣;
現在的自己已經跟一般人不同了,
如果還是這樣下去,那麼‧‧‧有什麼意義呢?
小小的孩子,就已經懂得該怎麼做,
那麼現在的我們呢?!
擁有健全的身體的我們,是不是更該珍惜,
更該懂得如果走向自己該走的路,
常看到身邊的同學們在最後要畢業前才煩惱,
然後開始責怪自己說為啥不早做什麼的,
其實‧‧‧只是沒想過罷了吧?!
等到要面對現實時才開始恐慌、驚覺,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不知所措 ‧‧‧
= =b很多時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他們,
因為,其實很早就有老師偷偷提醒過現實了,
但大家都不當一回事而已,
結果‧‧‧就‧‧‧
=========================================================
好像太嚴肅了,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部SP,
因為裡頭有ともさかりえ〈友坂理惠〉演出,
看到時真的很驚喜吶!
這也是為啥我可以不管女主角繼續看下去的原因,
且她的戲份還頗多的^^
我愛死她啦~~~~~~~~~

 

回頭看剛打的這些東西,好像沒啥個章法可言T_T,嗯‧‧‧反正是感想,看的懂的就看吧!看不懂的,就不用理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