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畑任三郎最終三夜SP(二、三夜)
呼~終於把這部連續三夜的最終SP看完,可以理解之前踩到CIA那有人說第一夜比較沒有古畑連續劇的味道,但後面兩夜卻是很有感覺呀!尤其最終夜的菜菜子當犯人的這個,好讚呀!〈嗯‧‧‧我覺得生完小孩後復出的她,演技更讚了耶!雖然沒有接演重要時段的主役,但跟阿部寬叔叔一樣,一出現就是個搶眼的大配角呀^^b〉害我捨不得看完,用的手法也顯然比第二夜妙的很多,果然最後一夜飆戲的都是很有實力的,第二夜的鈴木一郎這樣看下來其實也很妙,只是‧‧‧因為太強調某些點,反而讓我覺得哪邊不協調〈←那是說不出來的感覺〉,但畢竟人家是第一次演戲,苛求太多好像也不好〈笑〉,至少可以拿到及格分數。至少跟臺灣某些演員比起來真的好太多

第二夜的整體走向情節,其實還蠻老套的,但兄弟情真的很感人,如果有感情這樣好的手足在身邊,那麼怎樣都很值得呀~第三夜的菜菜子就如上述說的,演技真的很讚~一般人要演出自己殺自己的情節,很難耶~〈←自己殺自己,其實牽涉到其他層面,就不多談啦!〉這兩話都是智慧型的犯人呀!^^b,不過從小細節找出任何推理可能型的形警,就只有古畑能做到啦!且被他鎖定的犯人,幾乎逃不掉呀~〈←謎之音:他那種問話方式,最好是有人可以忍受啦!〉且只要說了一個謊,為了圓謊就得繼續講其他謊言來遮掩,結果那反而會造成更糟的反效果!嗯‧‧‧這真的是很有道理呀!^^b
冬季日劇檔─Unfair
這部是我鎖定冬季檔中看的第一部,看完後的感想套用一下Misaki說的,很怪但很好看〈笑〉
篠原涼子姐姐和瑛太這對真的是活寶呀!不知道之後的劇情走向會如何發展,第一集中某些人物已經可以串起來了,但是線索卻看似明朗又不能肯定,到底真兇是誰?!面無表情的出版社編輯被列為嫌疑犯,而在裡頭給觀眾最有頭號嫌疑的卻是另一位,到底‧‧‧會怎樣走?嗯‧‧‧我期待著第二集,且這部感覺雖然有點懸疑感,但裡頭搞笑的部份也有呀!瑛太會被篠原姐姐折磨到怎樣的程度呢?!好期待呀!

冬季日劇檔─夜王
這部跟Unfair 是同天看完的,看完後的感覺─松岡你那顆頭是怎麼回事啦?!嚇到我了啦!!!這樣子難怪吸引不到客戶〈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有在看緯來播的〝在轉角的女人〞,所以對於在夜王中也有演出的〝要潤〞還蠻有好感的,感覺是個很成熟穩重的人呀!比起跟稻森泉共演時所扮的副社長好多了!那位副社長跟稻森泉演的千春簡直是一樣小孩子氣呀!〈笑〉嗯‧‧‧我會努力看松岡到底要怎樣成為羅密歐裡頭的No1,不過我也很期待第四集中會出現的三八吸血鬼,他是來踢館的還是?!這個萬年No2不曉得到了人家店後會怎樣耶‧‧‧

冬季日劇檔─時效警察

這部是小田切讓所主演的,雖然也是部刑事劇,但走向跟Unfair是完全不一樣啦!!但看完的感覺還是跟Unfair一樣只有個字可形容〝怪〞,小田切讓在裡頭的造型就不說了,裡頭的人怎麼可以一個比一個特殊呀!還有那位愛在心口難開的三日月〈笑〉,雖然算是比較正常的角色,但也太妙了啦!這部戲我應該也會繼續追下去^^;;尤其這部結尾的地方,得知真兇是誰的時候也很妙呀!換做成我是兇手,然後遇到這樣的警察,我想我一定也會有一樣的反應啦!〈笑倒〉

果然這季冬季日劇檔部部是好戲耶!比起之前的夏季檔更猛,我都好想看說~不過為了我的硬碟著想,我還是再追一部東山&森田剛的美食偵探,至於其他的‧‧‧恐怕得等我硬碟空間清出來後再說吧!@@
&最近緯來播的在轉角的女人〈←熟女拉警報這譯名實在很orz‧‧‧〉真的很好看又好笑,記得去年去北海道時有看到一點點結尾,下星期一也剛好是結尾,我想我會乖乖看完他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