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劇是我這季中看的很開心的一部,另一部也看的很開心一點壓力也沒的則是東山伯伯演的〝美食偵探〞。由於兩部都完結了,但比較有感想的是這部,就先挑這部寫,至於美食偵探的話,等之後有想寫的東西再來慢慢寫。

時效警察中主演的是小田切讓和麻生久美子〈←這位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在日劇中看到她,但隨著看戲的途中我喜歡上她了耶!很可愛吶!〉,小田切讓飾演的角色是位在時效管理科工作把已經過了時效的案件當作興趣來調查的〝霧山 修一郎〞,而麻生久美子則是在交通課工作的女警,但是卻常跑到時效課串門子的〝三日月 靜〞,至於串門子的原因是‧‧‧她喜歡小田切讓啦!

總之這部是一部專門惡搞其他戲劇的,笑點是每集都不同,雖然有些實在很日本味〈←也就是只有日本人才會懂的笑話〉,但大部份只要聽的懂,且字幕跟內容又搭的起來,我還真的在電腦前大笑到眼淚流出的地步,尤其讓我印象很深刻的第八集,小田切在裡頭真的是很犧牲〈笑倒〉,竟然一人分飾兩角,且其中一個還是內衣賊變態!!!〈驚!〉你‧‧‧怎麼會變墮落了呀!難怪三日月在這集中一直積極自我建設,但終究還是在看到你穿‧‧‧的時候破功〈汗,好險你也只穿那麼一下下,不然我除了倒在電腦前還外加會開始懷疑你的性向〉,哎哎,總之這集真的回味無窮呢!可惜這部只有九集,其實這部真的會讓人像圈套一樣上癮耶!←突然懷念起那對活寶了‧‧‧

還有呀,嚴重懷疑小田切讓的霧山修一郎知道三日月喜歡他,因為每次都把人家耍的團團轉的,真的是‧‧‧讓人不禁覺得女方真可憐!= =b要是哪天三日月變心了,霧山修一郎你自己要負責任啦!誰要你不肯好好聽三日月講話。最後的結局真的感覺沒有結束吶!如果有續集我一定看,這大概是繼堤幸彥導的風格劇後也很對我味口的一部啦!^++++^

P.S.圈套劇場版六月要在日本上了,好想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