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號晚間跟以前同事約了吃晚餐...
天氣爆冷但心卻很期待...
距上次見面又隔了兩個月,但這次聚餐我仍在他們身上感到滿滿的溫暖。


晚上見面前去了一趟美容院先洗頭和預約下星期的剪髮,
晚上六點半在西門捷運站先跟搭捷運來的區SIR & ANNA會合後,
一行三人就往家樂福桂林店出發,因這次的聚餐店就在家樂福內。
(當時聽到地點的第一個反應是,西門町哪來的家樂福?!第二個反應是...怎我連休假都脫離不了?!
但既然已經決定,就還是出席,畢竟重點是聊天呀)
呼...但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冷阿...
若沒穿的長大衣外加厚毛衣,真的會受不了= =|||
走了大概十分鐘,途中還經過一座不知道是啥的古蹟...
很順利的到了目的地,也很順利的點了菜...
更神奇的是大概因為到的時間頗早,所以位置旁邊沒什麼人...
一直到我們吃了快結束時,餐聽才爆滿(笑~)
上菜速度算頗快的,我們吃的速度也頗快,不過一個小時左右...
就已經吃完主餐上甜點了...(大家真的有那麼餓?!)
雖然位置不太方便坐裡面的人進出,但確真的挺適合一群人聚在一起聊天的

話題還真是從公司的事跳到愛情層面又跳到一些我不太記得的話題上(笑~)
但聽了都會不知不覺地讓人捧腹大笑阿...
這大概是這個月剛開始我笑的最開心的一個晚上了吧...
也許漸漸的很多不認識的人名出現了..但某些事我還是能體會到的~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稍微舒緩了我在現在公司上遇到的鬱悶,希望你們年前一切順利喔!^^

TO 濤哥:
一直到離開後和ANNA走去捷運的路上才知道說你只做到這月底,這消息真嚇到我了啦!
之前阿勇稍微跟我透露時我還想說真的假的?!@@
看來以後行家我認識的人又少了一個了...
但你也不講一下,我真的一點心裡準備也沒說
聽說你是要回家去幫忙,希望你轉換跑道順利喔~

TO ANNA:
原來自從米雪離開後,C小姐的工作態度這麼慘喔....真是苦了妳跟阿伯嘿~
一枝獨秀引起的埃及事件我忘記有沒聽你們講過了...
但感覺好像跟青藏那團一樣超烏龍&扯,有機會再聽你說嘿!
他這人引起的風波真的只會多不會少

TO 其蓁:
阿勇其實人不壞啦~雖然是真的頗油條(笑~)
但至少他還會不定時的關心問候一下,算好的囉~
&感謝妳這次幫忙橋人&地點嘿~^^

TO 秀貞:
你還是一樣很開朗ㄟ~
真羨慕妳跟其蓁兩的感情,若真的在一起也沒關係啦~(笑)
我會恭喜妳們的XD
(說完快速跑走)

TO 區sir:
工作不要太累了啦....
聽你講感覺我不在以後管你的人好像多了一個,不過咖啡喝多是真的不好,
就稍微請你忍耐一下其蓁&婕妤的管教囉~(笑~)
&祝你1/25帶團順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