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要結束也代表著我又要回到悶悶不樂的地方
稍微記錄一下四天連假的生活(流水帳版)

這四天中出門了兩天
其餘兩天因天冷待在家

1/2下午去掛了手外科做檢查
醫生觸診&X光片結果說並無大礙
但由於手腕&手璧會痛,於是開了消炎藥&止痛藥一星期份
吩咐說真的很痛的話才吃
腱鞘囊腫部份看似已經漸漸消下去了
但若又冒出的話要再回診做檢察&處理
晚上和超過兩年不見的宜樺姐見面逛了士林夜市
沒買東西但還是很開心

1/3中午和似穗&小奕約在西門町吃飯
地點是從不曾進去過的烏鴉長壽
簡餐類的多元化選擇+甜點&飲料&一成服務費
以餐來說都沒有地雷又吃的飽,價位又可控在兩百五~三百內(看餐點選擇)
這一頓吃下來其實比三輪車好太多了
吃完飯後當然還要拍照
拍完後由於小奕還得趕著去幫忙晚上親戚的婚禮
於是我跟似穗兩人跑去美華泰+應我要求去了Animate敗家
大約三點多我才跟似穗分手跑去高島屋和家人會合
在這當然也敗了一下家
七點左右才從百貨公司離開往晚餐聚會地→仙客來快炒店
七點半開始吃一直吃到九點
回家後看已經快完了的紅白
紅白看完又跟朋友聊了一下
孝文還給了我一首超有女生氣氛的歌
歌詞內容我還真喜歡
謝謝嘿~^^b

P.S.似穗&小奕...餐廳内的玩笑話有些真的有嚇到我~呼....若真的有這樣的事實的話很早就會跟你們講了啦~
我不會瞞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