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因為很久沒見大家了...
加上聽說這次聚會有十二個人(感覺好大喔~呵)
雖然後來到場的只有十位(因為有兩位完全記錯日期希望下次能見到面)
金色三麥這家店的東西,我跟ally點的德國啤酒燉牛肉,我只能說當看到Arisue和葉子媽點的主餐後..
頓時覺得我們兩的主餐很普通,至於味道,老實說...是會吃的很撐啦~但個人覺得就真的還ok
至於重點的喝酒大會....基本上根本就是Misaki跟透兩人在喝最多...尤其是misaki~
真不知道妳喝了這麼多後,為啥還能吃這麼多東西呀?!
好恐怖....呵...
但黑啤酒真的很好喝,雖然我喝的速度實在很慢(慢到要走人才把那杯喝完)
離開金色三麥準備要送葉子媽及回旅館前拍了合照,雖然少了攝影師透,不過也是難得的照片~
等透再公佈啦~感覺她好像拍了很多東西?!

阿透透真的的帶了好多寶阿...感謝吶~
滿腔的愛跟海猿的花絮,雖然看的時間其實已經很晚了(尤其是海猿)
不過...還是撐著看了下去(←是因為愛嗎?!呵~)
但..其實唷~說真的聽慣了伊藤說話後,再聽其他人講的話有時候還真的聽不太懂...雖然說伊藤說的話我也不是百分之百懂啦
(P.S幾百年不練英日文的人,好像沒啥資格為自己聽不懂說這話來找藉口..)

旅館夜印象最深刻的是,房間內聽到一邊講電話一邊狂笑的misaki,真的超怕會有其他房客跑來抗議@@"
因為她的笑聲太恐怖了啦....我們大家也都被她嚇到了~
和翼的連線也很好玩,大家一群人擠在透的電腦前,七嘴八舌的參與跟翼的對話
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搞懂我們在說啥,因為太多聲音同時一起囉(笑~)

另外呀...天才跟Misaki你們兩個到底怎啦?!一見面就互相吐槽,感覺快打起來了耶...
下次馨在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好點?!

很好玩的一次聚會,雖然感覺這次沒和大家說很多話,且現在平日我也比較少可以跟大家聊~
但這樣一起聊天的感覺真好,畢竟平常很少人可以跟我聊日劇的啦~真開心
期待下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