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會照例在葉子媽家的豐盛招待下渡過...
真的是很感謝喔~^^b

3/1下午和凜一同搭國光號出發至台中,一路上看著螢幕顏色不一的電影還真是難過~
我選的位置又其實不太好,凜<<對你真是不好意思嘿...
平安抵達台中後,走到火車站等了一下,就看到透、midori跟葉子媽來載我們兩個了~


搭上葉子媽的車後先跑去超市採買一下晚餐要用的東西,基本上喔...在這邊看了一堆食物還真的有點快要餓起來的感覺,所以後來就完全避開熟食區,不然真的挺痛苦的耶....

抵達葉子媽家後,因為我們這群小朋友們完全幫不上忙,所以站在廚房聊天聊一會兒後,就移師到客廳去了~結果就開始一連串的吃吃喝喝,及看到電視上的啥好想很好吃就開始喊好想吃(笑~)晚餐時間照例一樣在聊天中渡過,然後一樣看到很會喝的兩人組猛喝...尤其是misaki....真的傻眼了啦!不過妳也真的很會吃吶~那盤滿滿的肉真的令我印象深刻XD(P.S.這天晚上的冷盤沙拉真的好好吃喔.....當然主菜也很棒^^)要不是看時間已經九點多了,不然可能真的會一路繼續聊下去,差點忘記要去晚上的重頭戲─逢甲夜市。

在逢甲基本上我倒是沒啥買&吃東西,只有在一家很懷舊的糖果店挑了些糖果及吃了一小杯草莓。這原因當然還是因為在葉子媽家吃太飽了~到逢甲後真的沒啥多餘的胃可以再吃吃喝喝啦!在這馨應該是買最多東西的囉~她的戰利品很豐富喔~凜也買了一副很適合她的眼鏡。逛完逢甲都已經十二點啦~真的很晚了。就趕快打道回葉子媽家去想著接下來的行程→看電視XD。(←結果我倒沒看到伊藤的壽喜鍋西部大混戰,因為那時間我已經體力不支躺平去)

P.S. ALLY,我那天晚上沒跟妳搶被子吧?!有點怕怕吶~

隔天的早午餐也很豐盛,就這樣一路邊聊天一邊愉快的吃到下午快兩點,之後移師到外頭去跟葉子老公聊天泡茶的時候也還是很歡樂。尤其是葉子媽家的那隻一直用乞求眼神撒嬌的狗狗,根本就是一直想讓人家餵她呀~~(笑倒)後來跟凜離開搭上統聯離開台中時都已經五點多囉~不過因為回程路上塞車,結果快九點才到台北車站,雖然統聯的坐位比較大,但其實坐久了還真的覺得累呀....
P.S. 早午餐的臘肉濃湯很好喝,沙拉跟麵包也好好吃喔~真的謝謝葉子媽的愛心,每次去都有種被養胖的感覺(笑~)葉子老公人也很好,沒被我們這群給嚇到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