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號中午,是我二技同學的訂婚,地點在北投的水美溫泉會館,我算是特早到的吧...
一進去老實說還不確定地點在哪,於是問了很忙碌的一樓櫃台,但說真的,在那至少兩分有吧~那兩位櫃台小姐竟然不理我耶....
真的是有夠沒有服務業的態度的啦!>"<

後來順利上了二樓,一入眼就看到呼喚我暱稱〝小比〞的子琁,把禮金交給她且讓她帶我入座後;發現會場目前只有小貓兩三隻,而我還是我們二技裡頭第一個到的啦!害我好不安喔....(因為小奕剛好不克出席,若她有在我應該會安心些吧~)
後來Alan帶他女友、阿板也出現後,才一起上去看新娘小玫,這時我的不安才稍微減輕些。但老實說,這幾人我也不算熟咖就是了~看到美美的新娘,不過此時我沒帶相機上去,所以沒拍,且其實小玫也準備要換另一套衣服囉!所以稍微打過招呼後就又閃下去會場啦!二技桌到場的人,其實也還參雜了兩位小玫的同事~(其中一位是我五專同學阿澤)因為我們這有晚到的人,而會場的桌次安排真的很滿,所以他們就被排到我們這啦,當天雖然很想跟阿澤好好的稍微敘舊一下,但無奈跟他一起來的女生(不知是不是女友)一直跟他談的很開心,基於禮貌,我沒法隨便插話,且我感覺她好像不太想要讓我插入,防衛心很重,這‧‧‧我又不會跟你搶人(嘆氣),何必這樣呢?!
所以有點小遺憾,且他們又剛好有事先走,真是斷了一條可以聯絡的線索吶!

但整場訂婚宴其實還是很開心的喔~首先是看到超久不見的炫雅,真的整個人穿的超好看的啦!
雖然妳說這是為了參加婚禮才穿這樣,但整體印象就是跟以前不一樣,很讚很漂亮
琁也很漂亮喔~我到昨天才知道原來妳跟小玫算是表姐妹,難怪從以前就覺得你們感情超好的^^
現場的兩對情侶也很甜蜜ㄋㄟ~真是讓我有點羨慕~呵
但大哥,我真的有吃到東西,只是量少了些,不要一直說我沒啥吃啦~
最後祝福人超好的小玫可以永浴愛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