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整整欠了很多文~但是我很懶~
所以就暫時讓它繼續欠著吧..... 
暫時先利用這邊紀錄一下九月的活動嚕~
以下是流水帳模式

(借用plurk文)
9/1 ask好姐妹文訂觀禮之事
9/4 發現奧華子的歌很好聽
9/5 1. 我的寵物島因為最近都放置不管...今天想登入又不給登了....T_T怎每隔一陣子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勒....
2. 麻布茶房的東西變得不太好吃了耶...今天晚上點的辛口蛋花烏龍麵雖然是小辣,但那湯頭的辣度有些刺口..所以我幾乎沒啥喝湯,好在麵有附七味粉可補助調味...老爸點的御膳的主菜乾燒雞糖揚則是普普,不怎嫩~比較起來上次吃的關係企業"元定食"還比較好說~
9/6 1. 寄出果醬團DVD
2. 思考到底該不該報名新日檢三級呢?!昨晚翻了下自己買的測驗題後發現好多東西還真的不太熟ㄟ←換句話說就是整個忘光光+字彙量不夠多...但新三級的評分也不像以前一樣,只要總分過就可以了 (unsure)9/15是截止日,有人要陪我考嗎?!←結論我還是報考哩~~~ 趕在截止日前繳款完畢
3. 感嘆時間過真快,星期日就是好友文訂
4. 整理完宜蘭行照片
9/7 1.徵求有無好吃下午茶店家,因為要和喵及姐姐聚餐
2. [Memo]最近看完的書單(近一個月左右):東野圭吾的天使之耳、娑婆氣系列一~四+付喪神出租中、席娟的大齡宮女(←嚴格來說我是很快翻過)、胡小媚的狐狸相公(←對岸寫手的文大部份我只能用快速看~請推我可以完整看完的)、術數師、神秘森林、蠻姑兒、噩盡島、兩本三毛貓推理系列
蝴蝶的最近這四本穿越剩最後一本正在啃..其他看完哩~噩盡島很想看後續但是某店只進一(遠目)、圖書館重借魔術師的耳語後發現完全不對味(汗)、差點還漏了宮部美幸的阿初系列第一本小說(跟漫畫內容不太一樣但是還是愛)、半七補蚊帳系列的某一本(懶得查書名了~毆飛)
結果我很訝異的發現時代小說好對我胃口呀...看來要好好的去跟圖書館預約書打交道了~至於言情小說和漫畫就不歸在我這次的書單啦~
3. 再次呼籲我的寵物島又不正常給登入了...所以若你們有登進去請幫我照顧小比~謝謝!= =
9/8 希望星期五的八里可以順利成行...颱風不要來攪局ㄚ~~~
9/9 希望明天可以成行
9/10 1. 今日八里亞米小鎮下午茶沒有遇到雨,還蠻OK,太陽不大(照起來的照片要再修了,光源不足),風很大...雖然準備回程時飄了些小雨但是整體來說應該算不錯啦~至於亞米的下午茶,Soso..(照片真的拍的很棒)不過確實是個非假日聊天散心的好地方~
2. Snoopy in Fashion in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會全省展出,所以快點來台北吧!不過我覺得到時荷包會大縮水
9/11 1.睡夢中又去咬到舌頭了...今天一整天吃東西都好難過><
2. 早上去了趟烏來,下午回來...大人們則是跑去認識的人家中唱歌~明天要超早起...然後去好姐妹的文訂,希望我不會睡過頭ㄚ..
9/12 從好姐妹的文定之喜回家啦~禮成之後從十點一路聊到五點左右...好久沒有來個純女生的小對話了~好開心ㄚ~不過接下來就是要整理照片哩XD..要幸福喔~~
9/13 穿裙子果然不能走太遠耶...>"<
9/14 1. 吼...我的手再抖什麼><...有些重點照片都糊焦了...結婚那天我要三腳架!!
2. 有沒這麼巧....換了三隻時光筆竟然通通是粉色小叮噹ㄚ...這機率也太高了喔~~~
9/15 整理網誌ing,原來以前在space寫的讀後感還真是有一些東東ㄚ...
9/19 1. 刮起大風了...雖然我家這出太陽沒什麼雨~
2. 怎覺得越晚現在是風越大...刮風刮的很可怕耶...
3. 侯文詠的新作:不乖~比標準答案更重要的事。是本會讓人好好思考的一本書ㄚ...
9/20 1.老爸的選舉一切順利嚕~星期五登記結束前,之前那個放風聲要參選的終於去登記了,也就是說有競爭對手哩...老爸~加油~
2. 昨晚的風大到很難睡,不過主因是我家十一點停電了,雖然在凌晨一點剛過時有短暫復電,但沒過幾十分就又聽到遠方傳來"ㄅㄥ\"的一聲,結果又停了;一直到清晨近六點時,電才來,但其實我中間實在睡的很不好,電要來之前還被台電人員的交談聲給吵醒~囧
9/21 1. 暈~我現在累積了七張一百元城邦折價卷了耶....城邦你也太大方了啊....這還不包括每月一次的30和50元...
2. 問小七的小叮噹涼風扇缺一隻小夫,有多胖虎和靜香可交換喔~時光版的只有粉色和正常版藍色小叮噹~粉色有多的可換..有人想要跟我換嗎?! 
9/22 1. 親愛的朋友們,中秋節快樂喔~沒吃烤肉但我莫名的好想喝一杯ㄚ...
2. 明明就已經在履歷表上勾選不要金融公司了...為什麼還是會打來問我要不要當電訪或催帳之類的職務?!今天剛還接到問說要不要當理專的~←後面這個就太誇張點了...囧
9/24 1. 莫名其妙的一直亂夢是怎回事啦><....睡眠品質已經很不佳了~真害~
2. 終於來了...不過我想明天我應該有可能會痛死吧..T_T~睽違兩個月,最近真的很不正常~哀...
3. 今天的面試我根本緊張過度了...但是聽到主管說要的不是純內勤屬偏外務的時候,心就涼一半了啦....言下之意就是因為我的經驗太偏內勤有可能不會被錄取了吧~雖然十月初才會再通知...
4. 日本映畫navi,難得伊藤當封面,所以我以八折在紀伊國屋入手哩~改天再來掃圖~(等我解決印表機的某些問題後再試)
9/27 1. 右耳耳朵又小發炎了...囧~我的耳朵非常的不合作..最近不是鬧塞住就是鬧發炎~~搞的我每次只要一覺得癢或悶痛就知道該是去清了~><
2. 天吶~就是星期五了耶...可是我竟然一點靈感也沒有...囧~傷腦筋...欠稿個性出現了><
3. 今天早上的面試十之八九應該是不會中...因為老闆的台語我有一大半是聽不太懂的~~(淚)且他公司是屬住家改成辦公室又在很巷子內,其實我從雙連轉車後也是得再走過很容易迷路的巷弄才到的了;若從中山的話我則是得從四平街那往吉林國小那拐才比較近~
9/29 上星期五下午的面試沒上也算意料中之事~畢竟只要聽到他要的是偏業務時就很清楚了...但看到發來的通知還是會覺得難過ㄚ...哀~
9/30 這次面試從早上九點半到下午快三點,中間還隔了一小時的午休...我只能說等待很難熬耶..........又是個大公司的討人厭的作業流程~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