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14第六天

黃金海岸沙灘玩水散步體驗→Shopping Mall→炸魚排餐→餵海鷗→參觀魚市場→大嘴鳥餵食秀→危險角→免稅店→中式和菜晚餐

  今天的第一站因為車子臨時有問題,所以就先跑去海攤邊玩沙和水去囉~~其實飯店離沙灘很近,但一直到今天我才有去踩沙和玩水(←早上我實在爬不起來T_T)沙子真的超細軟又超涼,一踩下去就陷下去囉~跟台灣的沙子完全不一樣,也一群人跑去跟海浪玩,很有趣的體驗吶!  第二站是多出來的Mall,因為順路所以就去,我們在這邊一直待到要吃飯前才離開,這邊的戰利品是項鍊和衣服XD,其實逛的時間不多,但若遇到有折扣的店是真的蠻划算的。

  離開Mall後就是去吃炸魚餐,這邊的炸魚餐是沒有離飯店近的那家有名,但因我們沒跑去吃有名的那家也無從比較起,可是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但一樣有很多薯餅呀!!最後還是通通包起來拿到大嘴鳥那個景點餵海鷗去了= =|||←澳洲的海鷗真的愛死薯餅了~一丟就會有很多飛來搶食,這樣子不胖好像也難耶!(笑)因為距離餵食大嘴鳥(塘鵝、卡通中出現的送子鳥)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就跑去市場裡面看有賣啥魚貨(但其實不大,所以真的很快就晃出來了),然後大家在跑出來外面佔位置等餵食。這邊是公開可以餵的(←有跟政府申請核可,不是隨隨便便誰都可以餵的喔~),每天有固定時間,果然時間快到時,飛散四處的鳥兒們都紛紛飛來等了,只見市場內負責餵食的員工提了好大桶的魚出來,然後就開始餵了;根據咱們導遊阿川說,會先餵食有寶寶的,至於分辨方式是看眼睛是否黃黃的,但我怎樣看都是黃的耶~分不太出來@@

  看完秀後就拉到最後一個景點→危險角,這邊是兩個省(昆士蘭省和新南威爾斯省)的交界處,因為靠海邊,風大到拍照時頭髮亂亂飄,我的帽子戴不太住呀!百分之百的瘋婆子出現哩~T_T (P.S.N年前,我還是國中生時,訪澳洲時有來過這,回到台灣時和表姐看照片聊天時終於確認我的熟悉感從何而來,果真是舊地重遊吶!XD)

  免稅店是最後一個行程,這邊真的是大買特買外沒啥好說的了XD←不過反正也通通打包成箱,直接送托運,所以也不用擔心要怎樣塞進行李箱的問題,我敗了兩隻價格不斐的澳洲製娃娃(小隻的,現在被我擺在窗邊),袋鼠餅乾和一些其他餅乾通通在這買齊了,所有要送人的禮品其實都在這解決的唷~免稅店果然是出外旅行的好朋友(大誤),晚餐是中式餐點,因為已經要回家了,所以算是喚醒家鄉味囉!(誤)

090815第七天

搭機返回台北

一早就整理好行李,吃完早餐後就準備出發至機場,機場將行李掛出後就和照顧我們多天的阿川說bye-bye了~這次真的很感謝他吶!^^ (P.S.等掛行李時還跑去買了看能不能在飛機上讓脖子舒服些的靠枕,但可能它太軟,對我來說實在是有些不太有幫助吶!囧)

進關後,因為還有時間,所以就又在免稅店內晃呀晃的,然後還跑去喝了酒(←據說可以幫助好睡,可是它發作的時間太快了….才剛上機沒多久就害我有感覺,可那時剛好跟上餐時間卡到,結果等到吃完時,我的睡意也跑掉了><),吃了袋鼠餅(←免稅店沒有打開讓人試食,我們完全靠著口碑關係就一家扛了一箱回家?!),又買了些零散的餅乾、糖果和衣服才上機回家。(P.S.結衣服時預到收銀機出問題,所以花了很久時間,那個店員按計算機按了半天最後還是搞不定,老媽快昏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