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我大概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看完了
很簡單的一個故事貫穿全文標題,對於一直思考著想要離開目前工作的我,讓我覺得該在做一些評估了...
我確實是很想在多看看些外邊的世界,不想一直侷限在這家福利制度不怎麼完善的公司。
但‧‧‧依我目前學到的東西來講,又是我猶豫的主因,我本身的專長唯一可取的大概只有語文優勢;
但這專長從我開始工作後幾乎完全荒廢T_T,英文一直在退,日文更不用講了Orz~
不過,目前我的綿花糖還沒出現,他好像失蹤了.....
所以,是時候開始慢慢去尋找,目前想做的事似乎還有好多,想看的事情也好多
我是個貪心的小孩,不太想一直侷限在一個環境中
即使這個行業是我之前一直夢想的,但我還是有點想離開一下下,去闖一闖
雖然現階段確實有些關卡我得過,例如我得先訓練好一個可以跟我同事一樣獨當一面的OP,
這樣我才能慢慢的將工作量減少~另一方面,找工作的事好像也不能停擺

至於我到底是屬於會先吃還是不急著吃的人呢?!
嗯‧‧‧老實說,若以喜歡的東西來換成綿花糖的話,我是適情況及當下心情來做決定的人,
所以‧‧‧應該算是一半一半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