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一篇過後我竟然整整又過了一個月才又回到這來敲文..其實十一月下半個月的假日我過的有夠充實,1121跑去聽V6演唱會、1122在士林幫朋友慶生之後又跑淡水;1128 & 29跟老爸老媽和巡守隊的叔叔阿姨們跑清境和合歡山。真的是整個假日都在玩樂呀~~@@
清境和合歡山的照片我放了幾張在FB那~
這邊上傳情況就再看看好了~
天氣好到我就算拿不是專業機也拍的很漂亮阿~
不過若有廣角應該更棒!


所以其實我等於說有很多文可敲但一樣又被我擺著不管~至於啥時會生出來喔......感覺好難喔~以前大概想到什麼為了記錄都會趕快敲文,但現在這種動力減弱了不少,
可能是因為相機在我身邊幫我記錄後我也就懶得再敲文~
再來另一個原因大概就真的是動力不如以往外加記憶力越來越不好..
像演唱會回來後光是整體流程我就記得零零散散的,感動當然很感動,可這不知是不是就是愛的差別?!囧~

十二月到了,離考試真的在倒數中...不過心還是很糟糕的狀況~
題庫班的第一堂真的就是整個超震撼的啦~
台大考題雖然沒有要考但可以這麼多延伸還真是頭大ㄟ~
對於理論根本還沒完全搞熟的我來說還真糟...
英文咩~~目前做了新埔的考題,去年全都選擇所以還可以~
但不確定的挺多,我想及格應該ok吧........
不過前年的我倒不敢動因為有討人厭的文法,我對這部份真的超怕的啦~>"<

嗯...現在就一切憑自己狀況囉~希望英文別給他死太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