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被我荒廢一陣子了吶..
雜草都快長出來了
因為自從有了噗浪和FB後...就以簡單的心情打在兩邊,

這邊就被我給放著啦...
中間有有過想回來敲些什麼,不過總是放棄...
畢竟我假日還是有出門的...(爆~一點也不像個專心準備的考生)

剛看了下澳洲遊記停擺在去樂園的前一天...
之所以停擺其實是我卡住啦...這卡還卡真久...(汗)
我想搞不好樂園的這個會被我快速帶過...
希望可以完整給他打完喔...= =b

這陣子發生了不少事..跟老弟的吵架~現在似乎又恢復成沒事的樣子..
不過實際怎樣我也不知..
老弟也退伍了...似乎準備進入社會大學,
反正他的休學期限有兩年還三年的樣子..若要重考也是可以的..
他打算怎樣當然還是得看他啦~不過我只能說他的考運一向比我好就是...

因為我有過太多次都和及格分數差個一分或零點幾就過的經驗了...
(不想再考的中級和第一次其實若沒差那幾分應該可上的英文領隊;第二次是真的沒唸,所以考砸是正常的...@@)

最近的打算當然還是繼續準備考試,但其實真的沒很認真在唸書...
總覺得想做的事很多但就是抓不到方向..好像越來越不像我了ㄟ~真糟...
不能否認,旅行社內勤的日子真的蠻適合我的....可是卻也很想往其他方面試著走看看.....
不過一看到數學符號就想睡真的蠻糟的...囧~
也有興起去國外走走看看..但不想一個人去,
因為我不夠有把握一個人在外地不會想逃回來(←任性個什麼鬼呀你...)
看來真的還不夠成熟呀我.....

幾年前老師問過我們一個問題,你要的是什麼?!當初的答覆是"想要",
但被老師糾正說不是"想"是"要";
最近好像有點答案了..."快樂的自己",不過什麼又是快樂的自己?!
呵....這好像是有點莫名其妙的答案....當初一同回去的朋友好像說的是"錢",
錢的確是蠻重要的,但對我來說....能夠不受拘束做自己能夠做的事或許是才是我要的...
我想這個問題的答案可能還要得繼續找下去吧.....
因為就算要做個快樂的自己,也得要有目標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