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寫在前面,會有這次聚會完全要感謝主辦Angela。
我只負責聯絡人+提供點子,
最大的功勞還是她~
不然也不會有這次成功的聚會喔


12:20 剛好準時抵達集合地點,然後準備找尋尚在捷運時就打來跟我求救的Foca,結果轉身就看到已經有好心的瓊雅幫忙帶她在等待位置上了後來QQ、Lulu、Nancy、Angela、欣儀和俞潔也都到了...
而稍晚到的佩、琳和佳璇也都已經在台北車站附近了...
待大家點餐中的時候,三人也一起進來了...時間選的真巧
這次的聚會總共十二人,雖然因為長桌關係,所以我實在很難參與兩邊的話題(聽力上因為耳朵感染關係,雖然聽的到但接收度還是右耳比較清楚,所以基本上我還是以QQ那的話題在聽比較多啦...另一邊的各位不好意思嘿~)

我必須說...QQ我還不知你何時成了命相專家兼八掛消息來源提供者呀?!
你今天後半場一直成為詢問面相的對象耶...搞的我快笑死了啦~
雖然我也有些好奇,不過看你被逼問成這樣我想我還是別火上加油好了...
有問題的話我再私下直接詢問嘿~~
但對八卦部份我就真的很不瞭,不過你....竟然偷偷還有聯絡這麼多人喔?!
難怪會成為被詢問的對象,這我真的幫不了你阿..

瓊雅、Nancy、欣儀、俞潔真的好久不見喔...Lulu也算是很久沒見,但去年去看旅展時有驚鴻一瞥過就是了~
久久來一次這樣熱鬧的聚會好像真的挺不錯,雖然實在是很難跟大家都講的到話呀
不過搞個圓桌可能又很尷尬(←怕有人不習慣跟人共吃東西)但圓桌好像也塞不下十二個人吶...
總之我喜歡這種氣氛歡樂的感覺。
啥?!你說會尷尬?!嗯...坐下來聊就知道啦...
大家都是老同學,總會找回當初屬於同學的感覺的咩~

十二個人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也許下次再相見真的就是某人的婚禮了?!
(沒想到我們這麼快也到了適婚年紀了~)
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業,我們班上五十幾人,要想和每人都保持聯絡真的很困難呀...
更何況據我所知我們班有人畢業以後就像斷了線的風爭一樣完全不知道跑那去了....
好像真的老了,不過真的突然覺得有老同學老朋友是件可貴的事
要好好珍惜才是
所以....今天有參加聚會的大夥,不要給我突然失聯嘿~

P.S.我相機只有一張沒有我的大合照+沒看鏡頭的Lulu&Nancy,所以麻煩請其他好心人施捨一下照片給我嘿~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