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一早先跑去看醫生,因為莫名其妙的耳朵又痛了起來~
只好再去複診看到底怎啦...>"<
看完醫生後就趕緊趕著和似穗、小奕及雅姿在中山站的午餐約會,雖然才十點(笑)~
因為我有晚到,所以讓小奕等了一會兒,期間聯絡不上雅姿還擔心死啦....
結果後來得知應該是因為她太累,所以跟似穗一樣睡過頭了...
本來預計的拉麵餐廳因為十一點半才開,所以放棄,改去原衣蝶樓下的TEN屋。
這是一家賣大阪燒、文字燒、廣島燒的店,雖然以前就知道這家老是大排長龍,但一直沒有機會進去;
沒想到去了之後會這麼有趣,且才叫三個不同種類的燒就讓四人吃的很飽又滿足~真是不錯吶!^^
不過因為忙著吃東西和拍照,聊天時間就少了...
下次一定要好好的聊才行呀~嘻....
吃完飯後跑去逛手創館跟法雅客,結果四人在這完全忘了之後還有事要做....
一直到我接到老爸電話才準備離開那去旅展~
似穗也才離開去趕另一攤,小奕則是要去親戚家,雅姿則是回家繼續好好休息。

搭捷運再換一小段公車,(因為出市政府時,老爸和老媽及一個阿姨已經到展場門口買票囉~所以就搭車比較快)
順利會合後,就進去展場囉....
因為我說我要先去看老同事們~所以就先分開,先跑去找到區爸爸,拿喉糖給他~
結果他說其蓁在吃飯休息中~把我給帶到小小的置物間,兩人就在裡面聊了起來XD
應該聊了有半小時吧~後來因為人多需要椅子,
加上剛好有人要問北海道,於是吃到一半的其蓁就又被叫出去服務客人了...
我當然也沒理由繼續待在狹小的置物間~就出來跟其他熟的同事打打招呼~
呼~終於見到每次找見面都見不到的星妤妹妹囉~Connie也有看到,但我看她都在忙~也沒主動打招呼就是啦~
安娜跟劉媽媽是一定得打招呼的~^^
打完招呼就那麼巧的看到老爸他們站在攤位前~於是就變成一行四人開始到處晃到處問囉..
這次旅展的成果是四月十八和十九我們要去清境玩囉....
嘻~我算是剛好有收獲~若房間兩人房都剛剛好的話~我可能就不能跟囉~
問完跟買完東西後,就準備離開了....
離開前當然還是得說聲掰掰~
可惜其蓁和區sir又在忙~不然還真想親口說的吶!
安娜感覺好像還想跟我說啥?!
下次再好好聊喔....

P.S.這次旅展還真是一堆有的沒的都去啦...小白真是砸大錢~四個攤位真的是有夠拼~就不知道生意怎樣喔?!
行家的同事們妳們真的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