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行人起了個大早,準備往環球出發,不過出發前照慣例我還是有小小賴床啦〈@@這此旅行我真的覺得我很會賴床吶~以前都不覺得〉 吃完飯店提供的飯糰後〈忘記拍他長怎樣@@,基本上有三種口味,外加味增湯跟紅茶或咖啡,還有兩種醬菜;真的是很簡便,= ="但若不挑食的話其實也可以吃很飽啦!只是比起有自助餐選擇的飯店,這樣的早餐會挺讓人失望吧‧‧‧〉
 
吃完早餐後,搭上地鐵,換了三趟車後,到達我們的目的地已經是九點左右啦~
一出站就看到很特別的佈置,讓我們在這拍照花了不少時間^^;;,後來又繼續往前走,外圍這都是商店街,但是‧‧‧外頭的擺飾跟廣告卻讓人停留下來,尤其是由於萬聖節快到的緣故,就連擺在外頭的看版都被換成了萬聖節模樣〈←例如冰淇淋娃娃就被加了件披風跟帽帽〉,後來終於走到拱門前又發現我的新目標,史努比和查理布朗〈笑〉,在這為了拍照又花了不少時間,且我還莫名其妙的被抓去當模特兒,雖然說我也不反對啦~^^;;
 
不過‧‧‧等到達後卻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買票口大排長龍〈暈〉,於是我們分兩批人行動,我跟姐去排隊買票,似穗跟美華去拍有環球自樣的地球,不過排呀排的,大概終於快要到的時候,〈←說快要,但其也至少還有三分之一才會到票口〉我跟姐說我想放棄,因為排隊買票就花去快要二十到三十分了,這樣子下去進去後光排隊可能就得花上一個小時,討論後,決定今日先放棄,乾脆轉移陣地去京都吧!雖然我們身上都沒帶任何一本旅遊書指南出門〈←因為原定要來環球,所以以為不需要〉,但覺得再待這應該也達不到我們想玩的目標,決定等明天再來碰碰運氣吧!= ="但我們真的還是不太能理解為啥星期一會有這樣多人,是我忘了做功課避開他們的連休嗎?!〈汗〉
 
在車站研究要怎麼過去京都後,就開始了我們換車回大阪及站上至少半小時的辛苦路程囉~當好不容易抵達京都車站後,就發現有人已經因暈車而陣亡,@@由於我身上雖然有常備藥但不會有暈車藥這種東東〈因我不會暈車〉,所以幫不上忙,加上此時發現我們下車的出口不太正確,讓我們在車站內部晃了一大圈,小迷路了一下,最後終於找到了旅客詢問處(Information)《註:這邊真的是個好地方呀~以後需要當地情報請找車站地圖上所畫的〝?〞,一定會要到妳所需要的東西》,不愧是京都車站,這的服務小姐的英文還算不錯,要到了一張英文地圖外,還告訴我們哪有似穗需求的郵局跟我們想買的公車一日卷地點,也跟我們建議說可去哪邊,跟怎樣玩才順,真是超感激的!^++++++^
 
找到買公車票的地點也買完票後,因為郵局就在車站過去一點點,所以就先放似穗一人過去,我們開始先拍起京都車站跟週邊〈←不過後來變成我一個人拿著姐的相機到處拍^^;;〉等似穗回來後,因為時間也差不多了,感覺很餓,所以決定先去京都車站內解決,看到了超長超長的好幾段的電扶梯,嗯‧‧‧對有懼高症的我來說,我是死都不肯往下看〈←在搭著往上的時候,且太陽又大到我快睜不開眼orz‧‧‧〉,個人真的覺得怕怕ㄟ‧‧‧可是我就不怕電梯,真是怪小孩一個。一路搭了到12樓後,進餐廳街晃呀晃低,選了一家蛋包飯店吃飯,還不錯吃,可是價格其實真的算高^^;;,且姐姐又吃不慣有炒蕃茄醬的飯,我還真怕他們連一口都不吃吶!好在還是有吃了至少一半以上
 
吃飽後,就準備上路囉~~前往今天的第一站,國寶─三十三間堂。《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