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姐姐們分開來行動,原因是我不想去我已經不知道看了多少個的水族館及觀覽車外加船;所以似穗就挺可憐的算是半被迫的跟我行動啦!前天晚上我們兩個就在想說到底要去哪好?一直沒個定論,後來想到說昨晚去難波時一個轉蛋店都沒看到,那不如就來研究一下手邊這本有介紹的,來找看看轉蛋店到底在哪,順道去晃晃看能不能挖到啥寶囉?!〈笑〉
 
不過這天由於有小賴床的緣故,結果沒能吃到飯店提供的免費飯團早餐,所以我們兩人就跑去新大阪車站內覓食,不過在去吃東西之前有先在車站內的書店先晃了一下,所以其實在我們吃飯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左右,我跟似穗兩人都說這頓是我們兩的〝早午餐〞,這頓的東西是普普啦~不過似穗點的焗烤我一直以為他有麵或飯,結果不曉得是我們點錯還怎樣@@,總之她的那份就只有焗烤跟料,裡面沒有飯跟麵,讓我在後來到難波的時候,一直很怕她會餓死^^;;,好在晚餐補回來了
 
吃完後,就搭著地鐵往難波站出發,路線由於前晚有走過,所以大致知道,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找到了車站內觀光客可以去索取當地地圖的服務處,要了後才出發,靠著這份地圖,加上似穗的看地圖功力〈←我雖然要地圖,可是其實要我認地圖方位,我真的是遜咖,= ="因為我可能還是一個會走到反方向的笨蛋〉,一路上遇到不少驚喜^^b,例如在我們終於走出長長的地下道出口後,為了確認方向,找到一位在小鋼珠店門口發傳單的店員,雖然他有點被我們兩嚇到〈←喂喂~妳這兩天怎麼老是在嚇到人〉,不過還是很好心的告訴我們說那條道具街只要往前走就走的到了~~走到道具街後,剛好有商店街的慶祝活動,似穗去玩了拉繩子看拉到啥獎的遊戲,在這得到的紀念品是日式煎蛋用的小平底鍋一個〈註:據說還真的煎的起來唷~〉,玩完後又繼續往前走去,整條路上賣的都是小吃會用到的用品、或是杯盤之類的器具,走出這條商店街後,沒花多久時間就找到第一間轉蛋店,這家真的很大耶~不過價格不便宜>"<我是有看到幾個不錯,但價格真的都很〝漂亮〞吶~
 
走出第一家後又有看到幾家,但都沒第一家的量大,也沒啥令人比較心動的,不過我卻發現,這條街其實主賣是電器吧~好多家電器用品唷~不過二手書店也不少,我們在這條街上晃了三四家二手書店及比較大家的書店及Animate,其中最好玩的是回程的最後一站無意間發現的Book-off,這家在東京也有店,當下我就跟似穗說要不要進去挖寶看看?!因為這家二手書店除了書外還有二手影音光碟及遊戲,搞不好會有想要的唷~事實證明,驚喜都是藏在最後的〈笑〉雖然我沒繼續敗家,可是這家店的價格確實也算是第一至第二便宜的囉~
 
結果這天的成果是我搬了三本陰陽師、一張XXXHOLIC小卡外加兩本畫冊回家~只是很可惜,另一頭的轉蛋店由於離的太遠,我們也走累了,所以就沒去啦!不過也許該去看看,因為搞不好會有驚人收獲^^b
 
 今天的晚餐是在難波City裡頭吃的,我們找的店是一家感覺挺不錯的日式蕎麥麵店,我點了他的蕎麥麵套餐,雖然是涼麵,但吃起來很飽,好好吃唷~且他餐前附的那個蕎麥餅乾,因為很好吃,所以我跟似穗一人又多帶了兩包回家〈←我後來拿一包分給同事吃,他們覺得像小號的麻花卷,跟我說很不錯〉,似穗加點的那個可樂餅也很好吃^_____^,真的是挖到一家不算貴但又不錯的店耶!呵呵~
 
晚上回到飯店後,因為不知道姐姐們回來了沒,想說晚點打打看,結果正在轉電視時看到一個由對動畫很瞭解的藝人們投票選出他們的動畫排名,由於我們是從一半開始看低,所以好像是從四十到五十間排名往前看的,有些真的好老了唷~~~~但也好懷念,例如凡爾賽玫瑰的奧斯卡;不過看到前十名的排名後,嗯‧‧‧有點讓人搞不清楚為啥的疑惑吶!@@尤其是第一名〈跌〉←詳情請見pixnet相簿,我會再補傳
今天姐姐們終於換到跟我們隔壁房而不是樓上樓下啦!^^b嗯‧‧‧這樣就很近囉~
 
P.S馨妳的小鐵我會再補傳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