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先跟Angela約好在石牌的月台上會合後,搭捷運至市政府站,然後等待吳慧玲及其朋友會合後,一行四人往市貿一館去看〝新一代設計展〞。之所以會去看這個展是因為Gina她的畢業作品在這展出,我們也很久沒見她了,所以就約一約決定一起去看她。這個展當然是要門票的,不過...真的謝謝Gina的帶領,讓我們在裡頭可以很悠閒的參觀。雖然說其實沒法跟她聊太久,畢竟她是展場中的負責跟大家講解的解說員之一,不過也因為她我們聽到了不少跟她一起展出的作品的設計概念,真的挺有趣的^^b只可惜她不能跟我們一起到處晃晃。

和Gina分開後,分兩組各自逛,我跟Angela一組,我們兩個人晃了不少攤,我倒也拍了些覺得可愛或是比較特殊風格的作品,其中以椅子類為大宗←我愛椅子XD(當然我是很乖的..不能拍照的我可沒有拍喔~畢竟也是創作者辛苦設計出來的創作咩~)雖然晃了不少攤,也擠過了不少人,但其實沒有全部看完...因為我要趕場到三館去,所以大概四點多時就又晃回Gina那,主要是跟她說Goodbye~當然這時又跟她聊了一會兒,也約了等她畢業時要再出來聚聚,至於另一個約定...嗯...容我暫時先做保留,因為這個約是我想要做,但也不知道能不能做成的^^;;

離開一館後,我轉往三館,進去後先晃了其他攤,因為想說最後再回去前公司擺的攤位去打招呼好像比較好,不過...因為實在太沒啥可晃,我走一圈還走的蠻快的,拿了想拿得資料,晃呀晃的,填完抽獎卷投到抽獎箱後,突然看到在邊邊講電話的不就是我的前直屬主管,本想再晃一下,再繞過去,不過轉念一想,還是往前走去,結果他也看到我了,兩人就打個招呼...此時他也剛好講完電話,於是他就把我帶去攤位所在地,首先看到的是我熟的同辦公室的同事正在努力跟客人講解行程~此時就稍稍原諒她不接我電話(←不過後來得知她不接我電話跟這一點關係也沒T_T)

在三館基本上是去和人聊天的,不過最多人問的問題是,〝你現在在做什麼〞,此時的回答是〝上課〞。不算謊言,只是不想透露太多給那些老人業務們,省的出現流言八卦,至於比較熟的同事,她們我倒比較不擔心...但聽Anna說米雪姐姐的狀況似乎越來越糟...我聽到還是挺難過的。她因壓力大耳朵漸漸聽不到是七樓公開的祕密,但偏偏那些老人業務們總當她耍大牌或是當成藉口,真的是無言...若妳們有本事賣出成績來,她也用不著每天被阿伯逼成這樣呀...(嘆氣)雖然她有時是挺任性的,但其實她對我們這些後輩倒也不會吝嗇分享東西,也對我蠻照顧的。真希望她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不過...目前要進入中東線的旺季,可能有點難吧~

跟Anna聊天的時間不太長,因為其實繞館內圈真的蠻不大的,且又要阻擋發傳單的人,真的有些累..要繞回攤位前被兩位同事們抓到英文攤位去幫忙聽跟分析到底那家好不好,是不是一家可以去上英文進修課的補習班,也因此...我本來跟人約定的時間就變成大遲到啦...T_T←這是因為我不可以跟妳們去看電影的懲罰嗎?!(汗)

雖然變成大遲到的狀態,不過好在後來晚上的約,似穗也因為某些原因有點耽擱到了...故我還是比她早到一些些,等她到了後,才一起出發前往今晚的聚會地─OLA義大利麵餐廳。

這家義大利麵店是似穗之前吃過覺得不錯,且價格也算中道,重點是因為份量真的還蠻夠的。我們四人都點了義大利麵並且加80元升級成套餐(沙拉+湯+麵包+飲料+甜點),加上小奕又點了道開胃菜,整餐這樣吃下來,真的很撐吶!沙拉我點的是和風沙拉,不過...醬竟然是油醋,所以整個味道不太對,因為它的醋太酸了...@@所以我當了個浪費的小孩,沒吃完就讓人給收走啦。湯四人點的都是似穗推的南瓜湯,湯還不錯,雖然黑胡椒有點灑多了...但不影響味道。麵包略過,因為配湯吃剛剛好,且還有附奶油可搭配。主菜我點的是焗烤山珍海味千層麵,送上來的時候因為沒有像其他人的盤子那麼大,是四方狀的透明疊,感覺份量有比別人少的樣子...但其實,我吃下來一樣飽。主要強料是肉醬麵,至於內容物有哪些喔...有蝦跟花枝卷還有磨菇。不過肉醬吃到最後會有點覺得嫌...

飲料四人又恰巧都點了蔓越莓汁,不過...這個若怕酸的人就不建議了...因為一定會酸死。(呵~)甜點部份我跟坤銘都點了奶酪,小奕跟似穗都點起士蛋糕,我沒吃到起士,但..總結是都很美味喔~^^
結論:下次若要再來這家店...我會視餓的程度點餐,不然這樣吃下來會撐死...有看到別人點的三明治也是蠻大一盤的,我想也許某天中午可以點來試試,因為點三明治有附紅茶,若還餓的話就在加點個開胃菜或其他的東西...這樣吃下來應該也會蠻不錯的吧~

P.S.小奕點的開胃菜是乳酪焗杏鮑菇,我覺得還不錯,口味剛剛好。它還有一道是義式焗烤茄子,我也蠻想試試的,有機會的話..會點看看。

P.S.2 吃的部份我有拍一些照片,但主要是針對我點的菜,照片...等某天想到了再補吧~
就我自己這樣搭配吃下來總共花了不到三百大洋,以這個份量來說我覺得花的還挺有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