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Trick SP,終於讓我看到啦!!!

其實看完他也有一段時間了,不過今天就突然想把他打出來^^;;

這部SP自我知道他要播後就很期待,因為很久沒看到這對活寶了~

不過這次生瀨出場少的可憐,但為可憐的應該是小姜,因為他竟然只出現‧‧‧←為了還沒看的人,就不講了!虧他還爬到生瀨上頭去了〈笑〉這次竟然還多個擺明惡搞電車男的〝秋葉原男〞,且他的裝備真的好好笑呀!〈笑倒〉是說OTAKU要是真的這樣的話,我真的會覺得他們很可憐耶!

此次內容中的惡搞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呀!不過主要還是針對電車男比較多啦!只是奈緒子,妳真的是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是個不賣座的Magician耶!只是妳的觀察力還是一樣好呀,我覺得妳改行去當偵探會不會比較賺錢呀?!不然去請教山田媽媽〈野際陽子〉好了,山田媽媽真的不是普通的會想賺錢的方法^^;;,只是這集SP,她出場的戲份並沒有跟兩位主角有對手戲的份呀,嗚‧‧‧好失望T_T

話說這集SP,在片尾預告完電影後,竟然打出了個讓我覺得很想看的東西,消失的41分鐘跑哪去了呢?!詳情請見發售日未訂的DVD,真的是傻眼啦!雖然說通常剪掉的部份不會影響本篇,但內容到底是啥,這真的很令人好奇耶!還有呀,故事結尾處也有個挺好笑的笑點,上田次郎的小車原來還是有‧‧‧〈再次消音〉,至於兩人到底有沒有在一起,這個咩‧‧‧我想是還沒看的某人最想問我,但我覺得這點就留給妳自己看吧!

 

P.S.我真的很喜歡這套系列,目前存錢準備敗一及二的DVD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