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第一個行程是去小清水原生花園,這邊可以看到鄂霍次克海&好幾十種的野生花朵(完全是自然生長的,沒有經過任何的有意栽種,好像也是因此被列為保護區的一個地方吧!),整體的視覺感很棒^++++^,且其實還可以走下去海攤玩玩唷!(我們是沒走下去,畢竟‧‧‧我不太想走到海邊後鞋子被沙子給佔滿的那種感覺,因昨天在時代村時,走石頭路時,一直有石頭跑進我的鞋子T_T,我走的好難受,且那邊風好大好大呀!走下去的話應該更不得了吧^^|||)在走到一半時,發現喵幫六對新人們合拍了照片,感覺還挺不錯的,不過我在他幫他們拍照的時候,稍微腳滑了一下,剛好幫他們製造〝笑〞果(←真的不是故意的^^|||,剛好沒踩好咩‧‧‧但至少剛好輪到那臺相機的這張照片,裡頭的大家應該都笑的很自然吧?!)這邊除了看的到美美的一大片花外(是說‧‧‧花季還是有影響的,但至少一大片的感覺還是有^^b),在進入園區的外頭還有火車軌道唷!(這可是行駛在鄂霍次克海沿線的火車,冬天這附近除了會有破冰船還有這種寢臺列車可搭,現在的季節雖然好像也有開,不過我們待在那的時間內卻連一台影子也沒有^^|||,所以只能空拍鐵軌&旁邊賣紀念品、郵票的小車站造型的紀念品屋囉!外面還站著位作鐵路人員打扮的人在賣東西並招呼客人【還是他真的是鐵路局的職員?!】)
 看完原生花園後,開始了一段山路旅程,因為我們要去摩周湖,這邊是北海道的原住民あいぬ的聖地,摩周湖的意思是〝神之湖〞,水質很清徹,但常常起霧,(因為整體的地理條件因素)我們到時看的當然還是有霧啦!不過整體看見的是一個圍繞在山區裡頭的漂亮大湖,中間還有個小島(忘了是小島還小沙丘,反正因此把湖隔成兩區‧‧‧),在拍湖之前,還意外發現了リス(花栗鼠),很可愛的在吃人們餵他的東西耶!(不是沒有在其他地方看過,但小小隻又不怕人的比較少,至少我們學校的也比他在大點【雖然我一直很懷疑學校圖書館前就那排樹存在,為啥他們還會待&活的下去‧‧‧且現在圖書館後頭在施工,他們不知道怎麼樣了?!】)拍完景後就在這邊裡頭的賣店敗家了‧‧‧我的綠藻鑰匙圈就是在這邊敗的,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Kitty,因為這邊的種類還蠻多可選的,且又蠻齊^^::,另外還敗了我姑要的精油(本來已經敗好了,打回家報告後,被要求追加,故我總共拎了十瓶小瓶的回家‧‧‧)

待完這後就拉回去我們的旅館了,一樣是先放我們回去休息一下,之後才吃飯,不過在這領房間鑰匙前,王導先帶我們認識一下飯店的週邊環境&帶我們去看離飯店不到幾步路的阿寒湖所在地(到了後當然就先拍一下一樣很乾淨的阿寒湖囉!不時有魚會跳出水面^^::),且告訴我們晚上可逛的地點及如果想自費去あいぬ村要怎麼去,之後才又放我們回去領鑰匙&一直等到吃飯時間再自行去集合‧‧‧

吃完飯後,因為今天姊姊的身體狀況還是一樣不怎麼好,我本來是想說如果姊姊不想逛的話,就讓姊姊先回房休息,不過好在姊姊的身體狀況已經比較好了的樣子,故她說她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外套穿著,三個人就出發去啦~先在走過去阿寒湖那看看&拍夜景,發現果然在這附近的旅館不是普通的多呀!只是可惜我們住的地方不是剛好靠湖邊(住湖邊的價格一定更高吧!),不然一早起來從房間就拍的到美美的景嚕!這邊的紀念品店賣的東西剛開始我們看的都覺得跟其他地方沒啥不同,不過後來就發現比較特別的手工藝品店啦!真的很特別的木雕品唷~可惜那個擺飾如果只帶一隻回家就一點感覺也沒了‧‧‧不過帶一群回家我也沒地方擺T_T,之後又發現其他比較特別價格也沒那麼貴的店(有就是會動的熊熊吊飾&書籤的敗家地),他還有些很有趣的童玩唷~但帶回家我會捨不得給人啦!(不過通通忘了要把童玩拍回家‧‧‧)之後又看到耳環&項鍊(害我想敗回家自己用或送人‧‧‧不過後來忍住衝動了!^^|||姊姊在這買了可湊成一組的狐狸項鍊&耳環回家送給美華),喵則是又敗了熊出沒的T-shirt‧‧‧(他真的中了熊出沒的毒^^::)敗完家後三人終於走到あいぬ村,(途中還看到一匹馬計程車,馬看起來很累^^|||)不過時間已經是他們的打洋時間啦~所以只有拍拍外觀&走一下外頭的商店街(但沒有逛),然後就又往回走,結束了我們這趟的夜遊。這邊外面一樣有好幾家居酒屋,所以本來王導是說我們想試試的話可以自己去,因為他已經教我們最簡單的點菜方式了‧‧‧(T_T只要靠あれ、それ、これ就行了←真是夠了‧‧‧)不過對我們來說還是回房間比較好(應該吧‧‧‧我不知道喵&姊姊想不想體驗,我自己個人之前去東京時體驗過了,覺得沒啥特別的^^::)回去後,因為沒事可做,所以還是看電視&聊天‧‧‧(果然回去又剛好是九點日劇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