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看醫生我就知道它腫的很嚴重...
且我鼻塞了!!!外加一直感覺有痰@@

心裡掙扎後決定發簡訊請假......
不然等我去完公司再看醫生的話.....應該會更慘吧!><

只能說我真的不能破戒吃冰呀....
吃完後沒好好調養就中標...身體還真的是虛到想哭說.....
看來我是沒啥本錢吃冰了...
夏季冰品我要含淚跟妳說掰掰啦~~~~~~~~~~~~~

據上次感冒應該是兩到三個月前,
但據上次去看耳鼻喉科卻很近(右耳跟霉菌抗戰了一個半月左右)
臉狀況好了但身體卻更虛....
看來七月的重要事除了上課就是養身了.....

是說我到底該唸啥真的是件煩惱到不行的課題呀......一早起床還是更嚴重了><
有做預防措施吞了Lulu跟噴了喉嚨,但沒想到........
如標題,昨天其實就覺得喉嚨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