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期待,我也有..
但隨著時間久了...期待其實也淡了..
我知道自己一向慢熟,對感情這塊始終不算有碰過..
曾對人提起我的狀況,卻換來別人的驚訝..
因為七年級的我真的很不像七年級!
(我是異類?!不過我承認其實我算是很宅的~)
其實我真的不特別挑...
只是...我真的一直主張〝隨緣〞罷了...
身邊的朋友的愛情來來去去,久了,我好像也習慣了..
但對於傷心卻老是很敏感,因為我會不知道該做些啥...
會讓我有些手足無措...我討厭朋友難過,我更討厭不能做些什麼的自己
即使這階段真的只能靠當事者自己走過...
我親愛的朋友呀~請別忘記妳的身邊還有朋友在喔!

(標題是亂下的~因為也不知道該下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