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以為已經習慣這種被人當成有需要才會發現你的這種氣氛時..
才會深刻體會其實並沒有...
這幾天因為難得跟同事一同座著吃飯,
(OS:其實我永遠搞不懂他們到底是有沒幫我留位,
因為有時候一看根本沒我的位,有時又會發現旁邊有多的位置....-_-)
當他們聊的很開心又讓我覺得可以參與的話題時,
我順口講了一句但感覺完全不被理會...
不確定是不是聲音太小沒被聽到,那也就算了...
可是今天又再一次一起吃飯時,沒啥話題可聊就又默默的自己吃飯...
工作十個月了...每次都選擇當個無聲者,其實,我真的覺得好累...
聽她們漫罵發洩(對象通常是我部門直屬主管)、聽她們講些無聊的低級玩笑、
聽她們討論要去哪玩(很抱歉...關於這話題幾乎永遠不會有人想到我)...etc...

這邊看來真的不適合我呀...
很多人都說工作上不要想著交朋友,
但我真的要求的不多,只想要平等的被對待罷了...
同一個team也不過九人,小圈圈有必要那麼嚴重嗎?!囧
有些事看在眼裡放在心裡不說,真的不代表我不知道呀...
誰對我好誰對我差,心裡早有一把尺橫量著...
我知道我脾氣真的不算太好,但在工作上我總是會選擇不說(臉色如何我不清楚)
身體到底好不好?!
只能說小狀況不斷但大病倒沒有
真的該好好去充電了...但每想到交接就好累...囧
因為沒人可接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