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站展還沒有那麼深刻的感覺...
今年下午一入場沒多久,就發現到處都是人人人!
真的覺得快沒有空氣可呼吸囉~
照例去日本區拿資料&大致逛完所有館區後~
就跑去以前公司攤位打招呼哈啦一下~
大家還是沒啥變呢~也看到了今年的服裝是背心(恭喜總算不用穿醜醜的橘色衣啦~)
有肚皮舞表演,不過我四點趕不回來,所以就沒看囉~
下午大概一點多左右進場,我待到了六點跟著大家一起出市貿
因為我約了區爸爸(這個稱呼我覺得很適合吐舌頭)、其蓁、秀貞、安娜,一起去吃晚餐
我們一行五人一路從市貿為了找餐廳延著新光三越,偶爾還停下來欣賞一下街頭藝人的表演
最後走到誠品的美食街找到位置後,分別點餐,就稍微聊一下
因為直到我們吃完人還是很多,所以就又轉移陣地至聯合報旁的Starbucks去繼續聊
感謝區爸爸在這請我跟大家喝咖啡,因為我真的到回家後才想起忘記要給你coco了害羞
區爸爸在這因為插不上話,顯得很想睡~
但一提到最愛的唱歌又好有精神吐舌頭
不是不陪你喔...可是你還有兩天得繼續招攬客人~
等改天再一起約啦!戴太陽眼鏡唱歌要人多才好玩呀~
 
結果離開Starbucks後,又一路往前走到國父紀念館,中間也繼續聊,到捷運站後跟打算一路走回家的秀貞分開後~
大家才又一起搭捷運離開。
呼...果然是最有人情味的七樓大夥,有空的話我會再找時間回去喔^^
暫時就還是先靠MSN維繫吧!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