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堂本剛,我看了三十三分偵探
看完後,真的是非常無俚頭的一部戲
明明已經知道犯人是誰,
但剛所演的鞍馬六郎還是為了要堅持他那33分內找出犯人的原則
於是衍生出了一連串超好笑又牽強的推理
繞了一大圈後,犯人果然還是最早的那位
更好笑的是,大家也都隨著六郎一起瞎鬧
水川麻美在這部裡頭也蠻讓我驚豔
和剛到底是怎樣的關係也還不清楚
目前只看了第一集
但我想我會繼續跟下去,因為把他當成一部解悶的戲真的不無聊
且時間也不算長吐舌頭四十分內結束(第一集也不過三十六分左右)
剛睽違已久的再演出,還真不錯呀~呵~
且他真的好像有瘦下來了,不然有一陣子看到他造型我還真的只有嘆氣兩字說~轉動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