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回總公司的日子還有一星期又一天
今天上午因為大家都在忙
所以我跟CHING只好待在辦公室背一些以後要熟悉的東西
中午吃飯完後因為時間還很早
就一個人在書店&賣場晃
無人圖書館雖然很想進去看,但沒有卡式專屬的借閱證
就只好在書局&賣場內的書區看看囉~
 
下午我跟Ching才正式兵分兩路分別跟著不同同事去市調
這次我先在賣場去查價
有了上次經驗後
看的速度似乎有快些
不過因為看的東西不一樣
找起來還是費了一些時間
等我查完後去找同事時
他不知道查完多久
雖然我問他時他是說他也才剛結束書區的查價
我把查價的結果交給他
他說可以在書區翻一下書
因為還有時間
他也可以順便整理一下
晚點再回去把資料key in就好
 
基本上這次大概只有去&回程的路上有聊一下下
因為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問題可問
但...下午這樣下來
回家搭車時我還真的累了耶
一整個就是想睡到不行昏昏欲睡
Ching說我真的看起來很累
呼...還有一天才放假
繼續加油囉~
不過市調的同事們不是週休
跟賣場的一樣,真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