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有些緊張 今天上午上完課後,下午都在外頭奔走,
又遇到下雨天,真的無言喔.. 
中午下課後離開教室發現外頭是傾盆大雨,
所以就先跑去銀行刷本子 (這是薪資證明要用的)、
然後因為雨越來越大,只好先找個地方先吃點東西
待雨小點後再前往下一站,我的前公司─Protour
去領取我的離職證明及勞健保轉出單
去前公司前問了同事是否要我帶啥東西去孝敬一下(這我的習慣啦~有問總比沒問好) 
因為回覆說人來就好,所以在快接近公司前又打來通電話跟管人事的瓊紅姐說我快到了
結果...她早上太忙忘記了,
要我給她個十分鐘(好在我有打電話) 
所以就先下樓去跟同事哈啦(不過其實我沒啥講到話,因為剛好在忙,且主管今天感覺心情不怎好的樣子)
但我進去後有被虧說,今天不是月底耶,來太早了啦!(←我只有月底能進去喔?!) 
領完了要領的東西然後跟同事say bye-bye我就離開了 
(離開前遇到N個業務同事問我現在在做啥,大部份都被我打混帶過去了~
 真的知道我去哪工作的,只有我的co-worker&人事小姐)
 準備先回家一趟再出門不過就在回家的路上遇到超大雨
整個下半身就給他濕掉
好不容易等到我整理好出門去竹圍時,雨稍小了可....
到竹圍後,竟然又開始倒大水 = =
沒搭計程車選擇走過去的後果就是..下半身濕掉+包包溼了一小邊
外加雖然穿了皮靴可還是有進水的感覺
因為...一路上都是水,要我不踩水根本不可能>"< 
到了後,本來應該要在現場在填個資料,
不過...面試的人事小姐跟我說...雨這麼大還是快點回家吧~ 
所以就跟我講解要怎麼填,讓我帶回家寫,
明天正式報到後再給她就可以
至於今天要繳的資料當然就先繳啦~
不過體檢單暫時從缺,待之後再補齊
也因此其實我在裡頭待的時間大概不到二十分吧~ 
又冒著大雨循著原路回家了... 
這樣一趟下來也真的好累阿~ 
明天不知道會怎樣報到完就要開始上課
(因為新系統講師明天開始上課到星期五) 
希望一切順利囉~ 
&衣服不可以穿的太隨性...那...看來牛仔褲只能假日穿啦~ = =|||
衣櫃的衣服上次有添購一次,褲裝部份可能再找時間了
但依下雨情況來看,我還是穿長裙吧!←雖然我已經好像有一年沒穿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